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BE】小短片

“我……常年戴着一副耳钉,虽然已经褪色发黑,可我还是舍不得取下。因为……这是我的命”

 
 

我永远记得我失去他的那天,也是像今天一样,漫天的鹅毛大雪飘落,他渐渐在我怀里失去了心跳,也带走了他的温度

 
 

我在屋里燃满了炭火,房内犹如夏日暖阳一般的温暖。我记得他最怕冷了

 
 

我并不难过,因为他不会孤独的离开,我轻轻的环抱住他,闭上眼等着他带我离去

 
 

炭火不知点燃了什么东西,温度越来越高,他的身上也出现了温度,恍惚间我看见他在对我招手,我终于我可以陪着他了

 
 

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玩好无损的躺着医院,我被路过的人救了出来,可房子已经烧的面目全非,他躺下的地方只剩这枚银色耳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