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澜巍】没有标题的小短文(2)

tip:居老师来翻我牌~给你媳妇加鸡腿
        可能ooc,虐在居老师身,疼在老白心
        用小说里的梗~可能会穿插剧里的情节
        还是没有肉~
事后

毕竟还是顾忌着沈巍的身体,赵云澜只要了一次就抱着沈老师去洗澡了,感受着怀里的人消瘦的身躯,这人原本就没什么重量,现在轻的好像一张纸一般,赵云澜的心理一阵阵的抽痛,到底……还是自己没保护好他

洗好后,赵云澜将沈巍抱在怀里,轻轻的给他按摩腰缓解酸痛感,没有追问沈巍本源的事情,沈巍知道并不是赵云澜忘记了而是这人在等他主动的坦白一切

“是山河锥……”没由来的开头,赵云澜却知道这人是在回答他之前的问题,他没有接话只是示意沈巍继续

“上次帮助汪徽将桑赞的能量体聚集,耗干了我的力量,加之圣器对地星人的副作用,我就被他反噬了……”

赵云澜一愣,按摩的手也停顿了下来。没想到……是这样,当时自己好像也求了情来着,可能是习惯了黑袍使的强大……

感受到自己腰部的力量消失了,沈巍知道赵云澜又开始自责了,自己不告诉这人本就是不想让他担心

“对不起……我……我当时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赵云澜一下子就慌了,内心害怕失去他的恐惧一下就被放大了,只能将自己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赵云澜的力气大的惊人,沈巍一时间被勒的有些难受,轻轻的动了动,感受到了怀里人的动静,赵云澜感觉放轻了力道,但还是紧紧的抱着沈巍

“后来为了追烛九,用了黑袍的形态又遭到了反噬,当时我的身体就已经是伤痕累累了,那时我就已经感觉到本源出了问题……”

赵云澜越听越心惊,伤痕累累……这人到底蛮了自己多少东西,想着上次沈巍为了带自己脱困,要求自己砍掉他的手时的云淡风轻……自己还以为是他占着自己是黑袍使的缘故……却没想到是因为受伤的多了……不在乎了……

沈巍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只剩下轻微的呼吸声,发觉怀里的人睡着了,赵云澜轻轻的调整了姿势,方便沈巍睡得舒服

赵云澜没有睡,只是静静的看着怀里的人,一看就是一夜……

――――――――――――――――――――――――――――――

关于肉
对不起m(._.)m
暂时没有~我可能会在正文完了之后再补更肉
嘿嘿嘿嘿
还有一个BE预警,我估计结局不会太好……暂时没有想到怎么把沈老师救回来的办法
玻璃心的镇魂女孩们就抛弃我吧(如果是HE还是要回来嗷,笔芯!)

评论(8)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