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周叶】对不起,我爱你(6)BE

周泽楷从没觉得等待是如此难熬的,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耐心是必要的……可现在……简直度日如年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这是第几次抬头看向急救室了,终于……门打开了,叶修被推了出来,脸色依旧苍白,没有任何血色……

周泽楷和苏沐橙,都冲了上去

“叶修,叶修!”周泽楷紧紧地拉着叶修的手,焦急的呼唤着他…

“医生,他.....”苏沐橙望向身后不语的主刀医生,不安的问出了这句话

主刀的医生默默的取下了口罩,神色凝重摇了摇头说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医生的话犹如死神夺命般无情,苏沐橙一时间没能稳住踉跄了几步,扶住了什么才勉强稳住自己的身体,但……身体却开始颤抖

“你们好好陪他吧,他还有十多分钟……。医生摇摇头,叹了口气,和其他医生护士离开了病房。

“老叶,我回来了……”周泽楷强行忽视医生的话,可颤抖的身体和脸上泪水却出卖了他 

“.....”也许是叶修听到周泽楷的呼唤,他缓缓睁开了双眼,想看清楚眼前熟悉的人是谁

迷离的双眼好不容易才重新聚了焦,叶修发现自己眼前的人是周泽楷

“小周?”

“是我!是我!”看到叶修醒来,周泽楷强忍住心里的悲痛,对他温柔一笑。

“是幻觉吗?你居然会出现?还是我在做梦?”叶修的声音很轻,很轻,好像会随时消失一样。

“不……不是的”周泽楷用实际行动告诉他这是真的,狠狠给了他一个吻,但没有停留许久。这回叶修总算清醒了一些,不是梦也不是幻觉,这真的是吻!那周泽楷他!

“你来干什么?”看到叶修还想冷漠的推开自己,周泽楷止不住的心疼,不再犹豫,抱住了他

“叶修,我都知道了……”

“.....”叶修倒抽了一口气,看了旁边对着自己点头的苏沐橙,叶修的脸色不由一瘫

“你为什么要知道呢??明明最不想你知道的啊!”

“不要再推开我,我们要在一起,不管今生来世,都要在一起。”

“今生.....来世.....”叶修的意识渐渐模糊,双眼慢慢的合上了……

(想看BE的小伙伴们不用等了……这里是BE的结局,HE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逆转w这里写的有点懵逼……医院流程可能有些不清楚)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