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周叶】对不起,我爱你(4)

在周泽楷的搀扶下,两人回到了自家战队,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觉还是真的,江波涛感觉自己队长对自己越来越好??

第十七赛季已经开始了,轮回里每个人都是高度紧张的在备战,训练强度比以往大了许多。自己虽说没有被减免训练强度反而还加大了强度,每天训练室的人都走光了,自己和队长还在训练,是不是看向队长都发现自家队长都用关切(误)的眼光注视着自己,看的自己心里一阵阵的发毛。而且每次训练完都会带着自己区吃夜宵……

江波涛表示虽然有人请客很不错,但是……被误会了才有的待遇,压力很大好嘛!!!终于……江波涛忍不了!!决定向自己的队长坦白自己帮叶修前辈“背锅”的事

江波涛带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周泽楷的房间,下定决心在误会闹大之前解决掉它,敲了敲门
“谁”

“队长,我有事和你说”

“小江?等等”

江波涛只听见房间里响起一些杂乱的声音,那声音好像是??在收什么东西一样,没过多久声音停止了,周泽楷的房门也被打开了,江波涛发现自家队长的眼角似乎有些红???

“有事?”

“呃,队长我是来和你说那天晚上的事”

“……”

周泽楷并没有回答,关于这件事周泽楷一直再考虑,但是江波涛一直没有和自己提他就先搁置了想着等自己忘记了叶修在和江波涛开始,如今江波涛提起了这件事,周泽楷一时间有些无言以对

“其实吧……”

“我……会对你负责的”
江波涛表示自己才开口就莫名其妙的被“我会对你负责的”给吓到了,果然还是尽早解释清楚吧

“不不不,队长你误会了!其实那天晚上的人不是我,是叶前辈”

周泽楷的瞳孔骤然一缩,眼神变得有些不可置信……叶修??那……那些血……都是叶修的??

“怎么回事?”周泽楷压抑住自己的情绪问到

“就是…那天突然接到前辈的电话告诉我你喝醉了,让我来照顾你还不准我告诉你他来了,我来到酒店觉得还早就去外面买早餐给你了”

“腰??”周泽楷还是有一丝的怀疑,既然那天晚上是叶修,那么江波涛的腰是怎么回事

江波涛没想到周泽楷会问自己这个问题,毕竟自己撞到腰的过程还是比较的…额…丢人,但是为了周叶夫夫自己还是决定把实话说出来“咳咳咳……我不小心踩到香蕉皮然后撞到了楼梯的扶手上”

“叮叮叮……”

就在周泽楷还想确认一些细节的时候,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周泽楷看了一下来电显示发现打电话给自己的人是――苏沐橙!?

“喂?”

“小周,来医院吧我告诉你真相。叶修他…情况很不好”

“在哪???!”听到“医院”周泽楷已经顾不上自己心里的疑问了,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像被剜下一块一样的疼,叶修以前从不去医院的,一定是他那晚太过分了……

“XX医院”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