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澜巍】没有标题的小短文(4)

tip:居老师来翻我牌~给你媳妇加鸡腿
        可能ooc,虐在居老师身,疼在老白心
       用小说里的梗~可能会穿插剧里的情节
    没有肉没肉~

怀里的人挣扎的越来越厉害,身体也开始止不住的颤抖,突然沈巍吐出了一口黑色的血

“别吓我啊!阿巍!”看见黑血的一瞬间赵云澜就彻底崩溃了,呼喊沈巍的声音也带上了一丝哭腔,双眼已经发红,眼睛里充斥着悲痛

沈巍已经停止了挣扎,呼吸也渐渐的平稳了下来,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沈巍醒来发现自己被赵云澜紧紧的抱在怀里,抬头就看见赵云澜发红的双眼,有些失神,记忆中的这人好像的第一次露出这样脆弱的情绪,一时间笑了出来,轻轻的拍了拍赵云澜示意他把自己放下

“云澜,我感觉好多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别说话了好好休息好不好”

“我真的好多了,刚刚的血就是一直伤害我的东西”

“……”赵云澜没有接话俯身查看了刚刚的血迹,的确像沈巍说的一样,蕴含着大量可以伤害地星人的物质

自那口血之后,沈巍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看着他渐渐有血色的脸,赵云澜悬着的心也渐渐的放下了,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赵云澜也一样,因为沈巍的好转,前几天的低压都一散而光,还哼起了小曲

赵云澜愉快的样子似乎也感染到了沈巍,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只是……这笑容似乎有些不达眼底,闭上眼睛遮盖了刚刚的情绪,转身替赵云澜理了理衣领,二人一同出门工作

一天的工作很快就结束了

离特调处下班还有两三个小时,赵云澜抄起钥匙准备翘班去接沈巍,还未走到门口,就感觉有人正开门进来。刚打开门发现沈巍站在门口

“老婆!今怎么这么早就来了,是不是想我了啊”一开门就看见沈巍,赵云澜承认自己荡漾了~

“咳……没今天……没课”好吧,沈老师还是不习惯这样直白的调戏,耳朵染上了一层绯红

看着沈老师红透的耳朵,赵云澜觉得自己精尽人亡的值得了!当即拉着沈巍回家去

特调处一群人看着赵云澜猴急的样子,脸上都是一副别和我说话,我不认识他的模样

刚刚将门关上赵云澜就吻上了对方的唇,像是品尝什么美味似的,虽然急促但又小心翼翼的吻着

(后面的拉灯!你们懂得)

第二天清晨

赵云澜摸了摸身边的位置,发现早已没了温度,以为沈巍起床做早餐了,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叫着沈巍:“老婆~怎么气这么早啊”

等了一会发现没有人回应,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沈巍收拾干净的屋子又变回了以前的模样,衣服到处都是,鞋架上还放着干洗店送来的衣服

看着眼前的景象……赵云澜没有动作,只是静静的坐着,注视着屋里的一切

ps:主要是为了推进剧情~所以把肉cut了~应该会补的吧,嘿嘿嘿!

然后昨天的文,其实昨天发时候我还没写完~然后手贱发了……等我跑完操回来准备补救的时候就晚了~所以有点点短

后面高能预警,准备最后一虐,结局还不定很大可能还是BE

评论(29)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