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澜巍】没有标题的小短文(1)

tip:居老师来翻我牌~给你媳妇加鸡腿
       可能ooc,虐在居老师身,疼在老白心
     用小说里的梗~可能会穿插剧里的情节
     心里耿直的觉得应该给老赵一个反攻的机会了(虽然没肉)

“咳咳咳……”

赵云澜有些担心的看着沈巍,上次被鬼面用忘川水所做的冰锥钉入心脏后,虽没什么性命之忧,但身体总归还是受了影响。原本只是有些白皙的脸变得有些苍白,还开始变得有些嗜睡,睡着时微弱的呼吸让赵云澜以为这个人离开了他

看着赵云澜皱起的眉头,沈巍知道自己的身体又让这人担心了,放下手中的教案,伸手将身边人的眉头慢慢抹平,他不希望这人有一点不开心,哪怕……是为了他

“云澜,我没事的……鬼面虽然将冰锥刺入我的心脏,但还不至于伤害我的本源,我……”

“等等,本源?你的本源受伤了??”原本只是为了让赵云澜放心才说的,没想到却被赵云澜从沈巍的话中捕捉到了关键的地方,刚刚被沈巍抚平的眉头皱的更厉害了

沈巍心里咯噔了一下,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暴露了什么,他不能说,但也不愿意骗赵云澜。起身紧紧的抱住赵云澜,保持着沉默

砍沈巍的样子赵云澜知道他是不肯说了,只能自己慢慢回想着他受伤的经过

“是不是因为圣器?”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身体变得有些僵硬,赵云澜知道自己找对方向了

“轮回晷还是山河锥?”

“……”沈巍没有回答,抱住赵云澜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四处游走在那人的脊背上点火

赵云澜一愣,第一次见到这么主动的沈巍心里不由的有些雀跃,转头一想沈巍这么主动只是为了掩盖自己受伤的事实,心里更加气愤

事实证明,禁欲系美人撩拨人的魅力还是显著的,更何况撩拨自己的还是自己心尖尖上的人,赵云澜一时间情难自禁,强忍着自家兄弟的渴求,将沈巍抱得紧紧的,用力的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沈巍听着粗重的喘息声,知道自己刚刚的撩拨起作用了,抬起头轻轻的吻上了赵云澜,如同呵护珍宝一般轻柔,迎上了赵云澜灼热的目光,轻轻的点了点头

赵云澜到底还是顾忌着他的身体,就算沈巍点头也不敢有什么动作,只能强忍着自己的欲望

见赵云澜没有动作沈巍知道这人还是顾忌着他的身体,本想借此转移他的注意力,没想到……

“云澜,我们……做吧”

“除非……你告诉我”

到底是自己爱了一万年的人,沈巍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赵云澜的要求

看沈巍答应了,赵云澜也不怕他反悔,迫不及待的吻上了自己肖想已久的唇瓣,狠狠的吸允,等怀里的人被吻了浑身无力时,拦腰将人抱起,向着卧室走去

ps:别给我寄刀片!相信我嗷

评论(14)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