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周叶】对不起,我爱你(3)

第二天一早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头像被灌了铅一般的沉重,啊……果然宿醉有危险,喝酒需谨慎

等到自己的意识稍微清醒了一些,周泽楷才察觉自己这是在一家酒店了,身上的触感告诉自己,自己现在什么都没有穿,自己的衣服散落一地,空气中还弥漫着欢好过后的味道,周泽楷心里一惊连忙下床查看

掀开被子的瞬间,周泽楷呆住了……自己睡的床上有大量的血迹,连小小周上也占有血迹

周泽楷的大脑一片空白,自己这是把谁上了……努力回想自己的记忆,却发现自己的根本不记得怎么来的,不记得是发生了什么。只记得自己电话叫了个人来接自己回去

而那个人……好像是……江波涛!?!

想到这里周泽楷裹着被子下床找到自己的手机翻找昨天最后一通电话的记录,却发现自己昨天的通话记录全都不见了,心里觉得奇怪,自己明明记得有打电话给小江……怎么会没有呢?

一时间周泽楷有些茫然,就算这些不是血……但弥漫的味道是骗不了自己的,那到底是谁??

就在周泽楷陷入沉思的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谁?”

“队长,你醒了啊”

“小江??”

“我刚刚出去买早餐了,忘记带房卡了”

“!!!等等”

周泽楷起身去衣柜里拿浴袍,心里已经默认了昨天晚上和他在一起的人是江波涛……只是,还有些疑问

打开门,看见门外的江波涛左手拎着早餐右手捂着自己腰

看见这一幕,周泽楷心里的疑问削减了大半,心里却更加的沉重

“小江,昨天……是你?!?”

“啊……哦哦,队长昨天你喝醉了”

“我……会负责的”

“???”江波涛表示一脸懵逼,凌晨四点就被叶修前辈叫醒,告诉自己自家队长喝醉了,还温柔的“威胁”他不准告诉周泽楷自己来过。害的江波涛五点半就赶来酒店,一进门就发现地上衣服和睡在床上的自家队长,空气中弥漫的味道提醒江波涛自家队长和叶前辈刚刚发生的事

江波涛表示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愤愤的出门帮周泽楷买解酒药和早餐了,一回来就被周泽楷问了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还说会对自己负责,累觉不爱啊!

周泽楷见江波涛没有回答自己以为他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被一个人的上而且还是个男人谁都会有些隔应

“先进来……我去洗澡……”

“哦哦哦,队长你去吧”

江波涛一进门就看见床单上已经变暗的血迹,瞬间明白自己队长误会了什么,江波涛表示!!队长这不是我的!!是叶前辈的……

想敲门告诉周泽楷,又想起叶修在电话里的威胁

“小江,如果你告诉了周泽楷,我就去死”

江波涛一时间百感交集,内心有句MMP一定要讲!!防护防盗防周叶!!!

――――――――分割线――――――――
感觉你们会寄刀片给我……
错字提醒我嗷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