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桐

经常开坑不填/写文随意什么甜嗑什么

【周叶】对不起,我爱你(1)

警告
本文ooc
人物尽量保持原角色设定
没问题就往下看,错字记得提醒我嗷
――――――――分割线――――――――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我不爱你了,我现在和沐橙在一起,祝福我们吧,周泽楷”

“叶修,你狠……”

周泽楷已经很久没见到叶修了,自从他向自己承认了他与苏沐橙的感情后,已经有一个月了。

周泽楷很难过,他与叶修认识十年,相恋了七年,为什么?为什么他会突然没有半点征兆选择这种方式断开他们的关系?为什么?难道七年之痒是真的?

难道叶修已经厌倦他了?周泽楷想不通,明明都已经获得双方父母的支持,商议好今年年底去荷兰结婚的叶修,怎么会突然提出和他分手

周泽楷只觉得心好累,叶修怎么可以这么冷漠的提出分手,还告诉他自己有了新的对象,还是当是作为两人月老的苏沐橙

不,这是假的!叶修一定是骗自己的

想到这里周泽楷立刻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叶修周泽楷立刻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询问叶修,只听见的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了,周泽楷一愣突然想起这是当是他没有回叶修消息,叶修特地设置的

连忙打开手机查看,只发现这是一条动态提醒

“谢谢有你”
下面附带着叶修和苏沐橙两人牵手在海滩的照片

周泽楷看到这一切,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了。当初为了逼迫叶修拍照周泽楷可是答应了他许多不平等条约。现在呢?只是一个月而已连照片都有了么……呵呵,真讽刺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一只名为叶修的手狠狠的捏了一把,痛到忘记了呼吸,只记得那锥心的疼痛

都说一醉解千愁,周泽楷也想尝试一下是不是喝醉了就能忘记叶修

从来没进过酒吧的小周同学准备去放纵一次,以前不去是因为叶修不准,理由是小孩子会被带坏的……该死,喝个酒都能想到他,周泽楷皱了皱眉强迫自己忘记他,拿上钥匙,驱车去了酒吧

《主角黑化师兄救命》这篇文先放一放,等我瞅瞅再写,先开新坑w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